今天 下午跑步!!

也因為這樣,,, 中午只吃一個麵包!!

-_-  shit   ... 是我老了嗎?

有種跑不動的感覺!!

不過 ㄚsir 說 有90分 ^_^

跑步 最忌諱的就是  (( 停下來!!

天ㄚ = = 我居然  停下來走了一段路 ..

搞得 上氣不接下氣的

超累 = =

比正校跑操場還累 ...

搞得我回家,,, 就睡 ... 睡到現在

-_-"

為了開晚飯才起床 .. 


 

跑步對我來說,,, 不再是easy的事情了  !!

唉 老了啦!!!    -︿-

------------------------------------------------------------------------

中午,,, 皮蛋跟我們一起吃!!

我們在討論 高跟鞋這東西 !!

@@..

天ㄚ,, 高跟鞋 我應該 這輩子都別肖想穿 -_-

真搞不懂那些 模特兒 居然還有勇氣 穿上高跟鞋

或許他們的生活圈 都是高高的人芭!!

都怪 ..!

老天爺給我 高人一等的身高!

害我跟高跟鞋無緣!!!

如果 給我  高人一等的智商就好了!! ^^ ..


皮蛋也不去畢旅@@...

突然發現

 似乎挺多人不去的啊!!

*_* "

ㄚ材說    兩千多元 買一個回憶 @@...

 嗯哼,,, 那我就去買這個回憶!  

希望值得囉 -ˇ-"

今天 也聽到一個 令我 = =    

嚇到,,  直呼不敢相信的事情 

原來 ,,,

也有人覺得我 靚 耶ˇ

你說,,, 有沒有爆點 ?

-ˇ-"


超級有的咧 !!!


從以前就有個看法,,

竟然自己外表不討好,,

那就要 有個 聰明的頭腦!!

要有 知識!!

如果 外表 不ok 

又沒 頭腦的話  

也沒人品

天ㄚ = =

那 ........... 很糟糕耶ˊ



所以,,,

要努力讀書,,

不想當個 什麼都不可取的傢伙...!!



畢竟.. 人都會老

美麗的外表 都會老去

而知識    永遠都是自己的 ^^

所以 我想當個 知識份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