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真得有氣到!

當下    真的很想 罵    &$^&%^%#*(@*  

!!!

明明就答應好得事情


到約定好的時間          就    搞失蹤   _



手機    ,, 也不聽!!!  


吼! 我要怎麼連絡妳啊!!!


不知道     是不是   自己   等錯時間 ˇ 去錯地方 



所以_  一直 等  都等不到 妳出現   ///


還是妳  搭不到車  遲到了  !   還是 ...............!!!







等下次 見面_


再跟我說 _


手機 借給人了 !,

啊~ 臨時有人拜訪我家       不能出來  !

啊~ 肚子痛 !




為什麼 !!!

不打通電話_    跟我說   妳 有事情 不來了

為什麼  
 

 每次都要等  下次見面 _  才跟我講  !!



靠!!!


那 當初 約定好的  時間 地點 都是個 屁 囉!


臨時 有事 不能來

也要打通電話啊 !

這是 基本禮貌吧!!!


等到 隔天 ,, 再說   抱歉,,  !!
 

已經 _   沒用  沒用  沒用  !!!!



(   手機借人了,, 忘記妳的手機號碼 !! 所以.. ! ) 

第一次    ˇ   借人,,忘記  =_= "  喔好啦,,下次要記得!!



 第二次    ˇ妳又借人, 又忘記 !  
                                       ...  (已經有點小不爽了) 但我還是原諒妳 !

 

第三次             又是 同樣的理由 



 手機 又借人  ,,  又忘記   ??!!!! 

欸!  ...... 已經三次了耶 !!!!!



妳是  未老先衰    得了      老人痴呆 嗎 ?! ...







總之

我以後 不陪你玩     失蹤遊戲了 !!!!  ..


妳另外找人陪你玩 ...!!




! 可惡


害我動怒 _


我不想長皺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