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   摩杰座  囉 !


  說好的幸福呢       


     一首歌的時間

     紅樓夢中


不錯  不錯 *   很適合 一個人 搭巴士的時候聽 -ˇ-!


可以 聽到睡著 





 

今天 ,,,  

觀光學  _      太晚下課了  >_<

害我 中午 超趕的.. .



雖然 很趕 = =


.... 回家路上 _   經過了   車輪餅店  *


我依然     停下腳步  ....      ( 買下午點心 )


  老闆 : 『 我要 兩個奶油,一個紅豆 』



回到家 _  

花了 不到 10 分鐘的時間    吃完   

媽咪        一早準備好的    愛心 午飯     

   一碗 地瓜稀飯 & 半條 蒸魚 + 台灣空運來的肉鬆 



簡簡單單的  午飯  ↑ 我覺得 比外面高級餐廳 還要好吃 -ˇ-

或許有 肉鬆的加持吧  -ˇ- 再加上 幾分的肚子餓。

減肥 最 忌諱 的其中一點 就是 吃飯時 狼吞虎嚥



但 ...老實說     我從小 就 不是 吃飯 細嚼慢嚥的  人。



也從小 就被 爸媽說 吃飯時       [[   一點女生樣子 ,,  都沒有   ]]      -_-



[[    但! 時間久了  _  他們也知道 ,, 女兒 的吃相 就是這麼難看 -ˇ- !!!  

慣成自然. ....        ]] 




     


或許     已經成為    習慣了



現在 要我 吃東西 放慢速度 .. 一口飯 咀嚼 20下 <     減肥規則. 


MY    GOD   -  _   還難耶! ...   根本就不可能做到 ...!!!  





前幾天     家裡拜拜 _



買了 一櫃子的 零食 ......!!


看著 琪琪 吃著     我最愛的   薯片  ..



我也忍不住 吃了一片 ...........



不吃還好 .... 吃了就   一片接著一片 ,,, .


........  就跟廣告台詞一樣了    [  片片不離手 ] 


 

debby 說:      [[    璟瑩 , 我高二 認識妳 ! 就 聽妳說 要減肥 耶 ........  ]]



-_- "   但最終    _      一樣 ... 照吃 ,, 狂吃 ,,,, 



唉,,,,!!!!!!!         怨嘆


我怎麼 總是 三分鐘熱度 啊!      



   真討厭這樣得自己 = = !!!!!!!!!!!



沒恆心  ..........   意志力    很容易動搖 !   



但這次    有目標 _


再怎麼樣 都要 忍下去 -_-!


即使 我知道      忍耐也有極限 ..



互補 原則 -ˇ- 我還沒忘 ^_^


這次     *      我不會輕言說  放棄    _   



※ (   一個禮拜,,, 吃一次 車輪餅就好 -ˇ-  )  -  跟自己的約定! 

 





 後天       測微積分


大後天         測英文



現在是   大學生活耶     *ˇ*



take   it   eas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