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想去天橋那邊買麵包!!
so 我六點20就出發去買囉 @@、
結果我居然看到 --*    ......... 嚇死人的 ...... "東西"?!
 ,  ........  (!)

英文課 --* 哈哈哈! 老師請假so公民老師代課囉!
大家都爽翻天咧 ~! 全班幾乎都在歡呼 ‥ 公民老師傻眼 = ="∥ 

放學,我們五個去三盞燈附近逛衣服店KAMAN真的很厲害 買了很多衣服!
   咁勁ge

下午2:00多出發去阿金家,準備去關閘
我們去『新世紀』找阿金媽媽拿證件!!
新世紀』裡面真的超級希臘的啦~~ 不愧是『希臘式的賭場』!
漂亮到不行 ><"

可惡啊!我媽媽居然都沒有帶我來這個地方吃餐點!!明明就有免費餐卷內!
真是氣死人,害我到現在才發現那麼漂亮的地方!
改天在專門去那裡照相 嘿嘿嘿 ~ -ˇ-"

後來就不用過澳門關就直接進去拱北啦 so只要過大陸關就行了!!
哈哈哈 ~ 省了很多時間!!
因為,,我們有了那張"""" (全都要感謝阿金媽媽^ˇ^!!)

今天也沒買什麼衣服!! 
唉 ~ 看來看去不就那幾件! 悶內 --*
對啦!我想買裙子!(長的)!
還有 包包 ><!

不過到最後還是兩手空空回家,,
(只有去吃PIZZA&麥芽奶而已)
算了下次在去買好了 。。


反正下禮拜只要上 星期一星期二,,
然後星期四去跑接力 呵呵呵 就這三天而已
so 下禮拜 很悠哉的咧 。ˇ。



昨天咧 ,,我放學回來看康熙來了(重播)!
是說網路美女的 --*!
oh果子很漂亮呢!!
可是冠軍是ANN -ˇ-"
好奇為什麼有"米西亞"這號人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