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線 無須再當幽靈  yup!

今天 presentation >_<

居然 抽到我 = = 唉  太臨時了    緊張要死  我難不成有  人群恐慌症 ??!!

 



會展

生態

經濟


.........

........

好多事情 要做!  我連 ppt 都還沒有!

該怎麼辦 .......  好擔心 !


會展 還要特地 抽時間 去拍照 寫感想   = =

還有 大學英文的 brochure 




明天上班   開早班 後天上班



最近老是覺得  " 頭  脹 脹 "的


或許 太多事情了




唉唉唉


皺紋要越來越多了

白頭髮 也要越來越多了



好可怕








垃圾桶 很難當!


我明天 要 炒菜 自己帶中午飯 去 te 吃









想吃就吃 ..

不想吃  就不要催促我吃


想睡就睡...

沒有時間的規範限制






 

怒氣好可怕

遠離我 好嗎?

儘管有什麼 十惡不赦的事情發生


腦袋有時放空.. 會有不開心的畫面圍繞著




我還是喜歡

保持沉默


沉默太多   ... 會變成 壞掉的水龍頭  !



 

太油的食物 out

老實說.......我不喜歡 太油的食物

.................






-_-*


老實說


失落的聲音

失落的表情


真的很不忍心看到 ....


不過


唉!


現階段 ... 還是要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