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高燒終於退了!  ^^

今天從關閘走回家,這種感覺還真是久違了!



話說 facebook

omg! 純粹一個交友網站罷了 .. 不想再聽到....

 為什麼要加這麼多不認識的人

    而    為什麼這麼多不認識的人要加我


總之 過濾到 我就要眼睛瞎了


我關閉了  暫時不想理它







 


msn 我不想再當幽靈了

近幾天  我會辦另外一個帳號








最近總是 "唉" 聲歎氣

快樂似乎 越來越少了



報告  功課  考試      漸漸堆增

我快沒有時間了

要找幾天   宅在家 足不出門






 

我這 "學生" 頭銜 快要失職了!


 


yup!   好久沒有試過 10 點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