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 國中同學會..

看了 毛姐即時通狀態 才知道的..!!

唉 -_-

我都   好想 ,,,, 好想 飛去參加   ( .. 泣 !!)

算了 !!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回去參加的 ^^

看了 他們拍的照片 ..!!

讓我 在電腦前 (( 哇ˊ 了一聲!!

因為 ...

大家 都變了好多 !!!

或許是 我們國中 有髮禁芭  ..!!  

還沒看過大家長頭髮的樣子  ^^

野口 變的 更酷了 !!  短髮真的很適合你耶 -ˇ-

果凍 丸子 一樣可愛呢!! -ˇ-

 不過 ,,, 小香ˇ 布丁   似乎沒去欸!!@@  ,,

@@ 沒看到他們的照片..!

男生們 @@"

是不是 流行 中短髮 ..!!

怎麼大家都留 中短髮了 @@"

也看到 林老師 ^^


老師都沒變  -ˇ-


-ˇ-

我也好想參加 !!!

唉唷

要等到民國哪一年ㄚ   -_-"

我一定要爭取保送!!!

,,, 老爸 說不定可以讓我暑假回去台灣  ^^


我要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