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

昨天總算搞定好maggie的報告

和碧華 經過  五個小時漫長的 maggie之旅 


終於完成 >_< 好感動...!!!


希望 maggie 能滿意   -_-  滿意度只要有60%就好啦 ^^!!

畢竟 這麼愛 雞蛋裡挑骨頭的miss     實在不敢奢望有太高評價 = ="

 


 



好忙 超級忙得 這兩個星期

除了報告 就是 考試!!!

-_-  這種忙碌 還要持續到11月初

想到11月份 我除了上課 上班以外 

還有另外報的 LCCI & 日文 >_<

 

下星期六 就是我 第一次 上 海立方了

好緊張阿  @_@   跟這麼多正妹一起上班  真是 害羞   >//<

我想那陣子 我的眼睛會特別健康吧 哈哈哈 上班都看到一堆正妹


這份工 有很高時薪 但是,,, 卻要讓我穿上 恨天高般的鞋子   夭壽 >

想到 冬天     要穿上 五公分的高跟鞋,, 就算寒流來襲也要穿上裙子 .. 真的是OMG..



希望 海立方的人 能盡早發現   

我這巨人 是不需要再穿高跟鞋   -_-  請賜給我平底鞋吧 !!PLZ ..





呼!!!!

現在的皮膚 沒有這麼暗沉了..

經歷了  九月十號   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 生死戰..

身體 總算 康復了點  >_<



 



 




話說

11月26

我的美夢要成真

就算 只有 一天也好   YAYAYAYAYA !!



 


好期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