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捨必有得

偶爾這樣也不錯  

五點半就回到家了

因為有好多事要做

而且重點是 今天感到自己身體變得好老人

腰酸 腳酸..  

今天 有預感 m小姐 應該要來.. 所以跟kaman 借了個 小墊墊^^


真的很感謝 kaman   早上  我不用 轉車搭巴士 上學  . 謝謝 超級感謝

放學  肚子 痛到 只想趕快回家


搭巴士 沒位子坐  整個人超級不穩  .. 手上又是書  ><~ 

如果有人知道 ( 我肚子痛得要死 ) 而讓位子給我坐  那該有多好 ?


不知道怎麼發洩這種痛 ><  唯有開網誌來述說..

打網誌可以 大大得鬆緩心靈  =ˇ=  

隱隱作痛 這就是當女生的痛苦吧

唉! 很少 m小姐來 是會痛得.. 

最近每個月 都要 大痛一次 m小姐 才高興  ><

而且這個月... 我情緒超可怕    

尤其到了晚上一個人睡覺前胡思亂想

很容易 想不開 就掉下眼淚     你說可不可怕    太可怕了

眼淚這麼值錢的東西    是不能隨便留得



天啊= =    打這麼多廢話了

肚子依然好痛

( 以為 )  肚子 吃到飽死 應該就不會痛了

我想     我該去買 巧克力來吃!

今天 早點睡      9點就睡吧

明天    早點起來溫英文


一下痛

一下不痛

痛起來 真得是 >< ....god . kill   me !









今天 沒有見到  我家可愛的沙皮狗

不知道 他有沒有三餐正常吃呢

不知道 他現在 在幹嘛

不知道   他會不會因為我沒去找他而不開心..

不知道   他今天過得怎樣!!






充電器  怎麼會不見
奇怪了
明明有放在 袋子裡的阿 = =""



時間不容許 再說下去了

我必須去溫習了

掰_



明天還要 會展拍照

還有 拍完照要寫感想

還有 Ppt影印


還有 小冊子的總編 


....

明天也好忙><

如果 這周末可以不用上班就好了

m小姐來

只想當個廢人~唉

怎麼會這樣

以前不會得啊

我老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