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天  我都11點前睡覺 

今天 一樣 六點多起床...

天啊= = 吃完一顆蘋果後

開始肚子痛   ><   !!!

應該是昨天又亂吃東西了

搞得m小姐在我肚子裡 鬧脾氣



老實說 MIF 真的挺有趣的!




我今天 能不要上班嗎?

我今天 好想躺在床上 睡睡睡睡    一整天..

越來越懶 只想當個廢人 !

但我不想當米蟲  !   

我也沒有時間這樣奢侈 揮霍 !


 

M小姐來的創始記錄

昨天走一段路 去買 麥當勞..     ( 真傷心... 薯條都冷掉了 >< )

以前年輕的時候 .. 還會 騎腳踏車 上那條恐怖的橋

還上坡呢  =_=  現在想想   我還真厲害!

而過度走動 的後果就是 (隔天肚子都會痛得要死)..

衝動派 就是衝動派 有時候 不想後果的 !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 身體機能慢慢變差...

我以前 哪會這樣 肚子痛啊 >< 


 



星期二就要上台 PRE了  

怎麼辦... ˊ_ˋ

星期一要宅在家裡 做brochure , ppt 




好多智障到爆炸的功課要做 

卻從無收穫!

連白痴的 問卷調查都有

在寫 300~500 字的 英文 歸納數據出來




今天上班前去一趟MIF

呵呵呵 =ˇ=

沙皮狗放假但要搭車陪我去

唉呀 真拍謝~





 


昨天早上九點的會展課

 悶到爆炸的會展課   

之前我都會準時抵達  這間  明明可以坐上百人 但卻  十人左右的課室裡   聽書

昨天 百年難得一見得  :沒去上課:


而,, 昨天 老師獎勵  有來上學的同學們   (每人都有  加分  )

有幾個  平常都 逃課的同學們   剛好 昨天那堂 加分堂  有上課.

唉 = =     世界真不公平!   只能怪我衰小命運 !

=ˇ= 算了 大學 追什麼成績.. 重點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