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了歷史

ya    應該可以有亮眼的成績

畢竟,,, 我可是溫了!!!    好久好久


想說 ,,, 今晚可以輕鬆一下

沒想到 ..

明天 還要測 地理 ˇ 解幾

解幾 這次 有點 難耶 

要花一點時間 才能解決它..!!

至於地理  呵呵 就要看我的 背背功啦 !  0ˇ0"

電腦,哇哩咧

我竟然是 第一個交卷 有驚訝到。


呼~ 今天體會到了 真正當歷史科代表的滋味。

要收書

本來 要拜託 婉紅幫我拿的

幸好

有 順路人士  幫我拿 ^^

真的是 很感激  -ˇ-"

還好今天 有碰上 借書ㄖ

要不然 

真不知道 怎麼拿過去 !!


過完明天,  就輕鬆了!!!!

真想跳過明天,,, 到後天去!!!


。ˇ。

先溫解幾 在解決地理



考完歷史的感覺 真的很 ㄕㄨㄤˇ  


ㄏ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