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jenny 去 廈門 過聖誕 囉 ...!!

 

jenny  要趕快回家 收行李 _

 

我就 一個人    逛逛 水坑尾啦 ..

 

終於 買了  那 件     喜歡很久 的    黑色 針織 外套

 

一直   因為 價錢 _  遲遲買不下手 .......   

 

   昨天   不知道  哪來的   [  阿莎力 ] 精神   ,,  買了 ~   嘿嘿 

 

買回家 ........  很高興得   試穿 給媽咪看 

 

媽咪    :::::   又是 黑色   .......    @#$%^#*&*%  

 

把我 買衣服的 喜悅感  ..  都沖淡了   (ˊ_ˋ) 真是的 

 

 

 

  天氣  好冷   ,   穿上它   都 暖 了    一 半 了 ... 

 

哈哈 _   一見鍾情

               二見 深情

                                                  三見,,    哈哈   買回家 ,,  我要當你的主人..

 

 

下午 

 

去 書局 買了     一堆   紙 ....  回家

 

哈哈

 

自 己 動 手  __ 作 聖 誕 卡 片    -ˇ-

 

,,,   寫卡片  .. 對我們這年紀 已經  漸漸被 遺忘了  

 

因為 科技太發達 ,,   大 家 都 用 簡 訊 了     =__=

 

我還是懷念 _   派卡片的聖誕節

 

哈哈_

 

就讓我 懷念   卡片   一下吧!

 

動手 作了 幾張 .......

 

-ˇ- .. 朋友們 收到   別嫌  它醜ㄚ  (  >_< ..)

 

 

 

 

 

 

 

 好冷    好冷 -- 

 

這天氣 好適合    躲在棉被裡  睡覺 ....

 

 今天ˇ明天    都 要 上   11 個小時 的班  ,,,  

 

jenny 沒上班 = = ...  我無聊死

 

算了 __       帶書  去溫習    

 

 

大後天

 

才開始 開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