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

身上的菸草味    原來存在著

打火機的出現.. 我相信解釋// 不以為然.. 

香菸的出現.///   ..  重重一擊

 


是我   太過 『 自以為...』. 



給的信任 一瞬間   灰飛湮滅.

最可惡的是

"死鴨子嘴硬"


 


今天

真的

擎天霹靂


 




承諾明明很輕

是自己看得太重..



表面上 可以    不以為意

但自己騙不過自己

心已經 狠狠地 被劃了幾刀..

信任被人踩過 那種滋味 真是 酸到爆
 


 



但也是

在那種 環境下

周遭的朋友     吞雲吐霧


誰能 出淤泥而不染?


更何況


幾年來 都在那種環境下度過









很ㄘㄟˋ 心


 

 

 



 外表 態度  語言   都好像真的


 

不誠實的小孩  才是最可恨的







大吵大鬧    不是我的作風 ..

我只會   放空.. 


雖然會留下疤痕

但給我空間安靜一下       就沒事了






抽菸罷了

說謊而已    又不是傷風敗俗的

沒什麼大不了      對吧

 

死鴨子嘴硬  的個性     真令我欣賞

  

回想起 之前  若無其事 的 態度    真令我   讚嘆不已




直到被發現了


還要        推推推推推......   罪上加罪


啊!!!!!!!!!!!!!!!!!!!


越想 越令人 頭上冒皺紋


*$#@(&$*#$@$



 


 




今天

又足夠讓我擔心很久...

重蹈覆轍><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