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整個就是 快樂得疲憊

連續幾晚回家  彷彿被人拿棒子 狂打肩膀..

那種酸痛感真的是...爽呆了

"肌樂" 又派得上用場了..

   kaman    浣熊       debby ...  love yrs .. & thx a lot   ><

 

 



 


媽咪 和 琪琪 去了台灣

怪怪的 =.= 

似乎少了什麼...


也或許 連續幾天 都沒有聽到  琪琪& 媽咪的聲音了吧//

 

 



 


類似 痘痘 但 又不是 ....

困擾了我 一星期啦

原來 叫做   疔子  =.=  但又好像 泡疹那樣..

它會自動   脫皮 然後 結痂  有時甚至 潰爛  會陣陣發痛..

我現在 要注重飲食..  &   早睡早起   =.=


現在擔心的是 留下疤痕

 >< !


今年尾 整個就是 超衰小

身體 不停出狀況

諸事不順  


快快快 快點 20歲

 衰運 快走吧  

leave me alone ...



 


話說

我的複習計畫  都不知怎麼開始

><

好糟

今天   睡了整個下午..

或許 最近去香港 逛得太瘋狂..



明天可以拿到回鄉證了

yeah

我沒錢買 正版的  " 幕光"  書

我要買盜版得來看 -.-

有回鄉證 就可以 買啦 哇哈哈


很少看 這樣的 言情 小說 .. 

但.. 劇情 是我最愛的 " 吸血鬼 "  系列 @@"   

所以就.. ^^


(話說 之所以迷上edison 也是因為 他演得 千機變  扮演吸血鬼的角色..)


  

 


 






最近覺得

人情世故


很令人 頭痛  ...


小孩子 真好..


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