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  無聊 出去  _   逛逛  .. 發 現  有 許 願 聖 誕 樹  ..      

 

 

   jenny  偷拍 成功 

 

店後面    @@...    一隻看書 ,, 另一隻在 ..幹嘛 ?

 

 

 

店前面     ...   我 和 艾姐  _    玩手機中    -   (生意歹歹 ...)

 

 

  

       兩個 無聊到爆炸的 _   --*    

     好了 ^^ 變 臉 遊 戲      即 將 開 始  ...

 

   Before 

 

 

 

 

   After 

 

 

 

 

 

 

  哈哈哈哈哈  ______

 

好白癡

 

 

 

 

ㄟ ! 想換手機了 ....  這是我的     第 一 部 手 機 ㄝ

 

我也捨不得     把它換走 ........ 

 

但是........  螢幕  整個 嚴重 刮傷    -_- ....   原來 手機 螢幕  不能 沒有 ( 保 護 貼)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我這個主人 >_<      沒有好好愛護它.. 

 

  算了 ,, 再跟我 半年好了 ...  明年 暑假 嘿嘿 !!     回台灣買  _

 

澳門 手機  對比   台灣 -     便宜 好多 好多! 

 

但是 = = 鍵盤 都沒有 ㄅㄆㄇㄈ ..  

 

 

 

 

   end *

 

 

 

 

 

阿金 原來 還有 1500 作文

 

唉,, >_<     又不能 一起出去了

 

    算了  _      功課 排 第一 ,,   ^^

 

今天    我也待在家       複習 吧  !! 

 

 

 

一早  起床    搓 湯 圓 ..    純手工呢 -ˇ-

 

 

一年一度的   湯 圓 節  [冬至]  到了        喜ぶ顔文字素材

 

哇哈哈

 

        中午吃  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