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  來了 一堆...   用到我累死了 ><

 

客人 是 說好    一起來買麵的嗎 ?!

 

沒人    就沒人

 

有人   就來一堆 

 

 

(吶喊)

 

鴻鴻 ::  我想念 你家的  按摩椅  ><...

 

 

今天  _   平安夜

 

(=_=) .. 

 

我還是   回家睡覺了 ..

 

宅 宅 宅 宅 宅   __  <    某人 又說我很宅    = =

 

上班  ←→ 家 

 

 = =  上完11個鐘,,   再去倒數 ,,     隔天 開早班 !

 

oh  my  god   _   我辦不到 ........

 

 

 

 

 

我要 為明天  養足精神    ^^

 

25 號 晚上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