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


丹  *  !!   說要織圍巾給我  。ˇ。


做我生ㄖ禮物 -ˇ-∥


( 真拍謝 >_<*  )


我還沒有收過 親手織的圍巾內!!!! -ˇ-∥


哈 ** 就因為我稱讚 某某人的圍巾很漂亮   ............. 哈哈!!!  



kaman  12/ 23 ㄖ  早我 6 天 生ㄖ !!!!!!


今天 在想他的禮物  --*


想超久 *!!!!!!!!!!!!!


結果我打算送 xx * xx 呵呵呵!!!!!!!!


還有很漂亮ˇ的盒子和紙袋 唷  -ˇ-"


今天晚上的 水坑尾          漂亮到不行啦!!!!!!!!!!!!!!!!!!!!!!!


聖誕節 我會去那裡取景  哈哈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