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大學生涯 最後一天 星期五上課!!!

也跟 晚上七點的選修課 說掰掰了 !!

莊子選讀!! 考試很順利 啊哈哈哈哈!! 題目比想像中簡單多了 一點都不刁鑽!!

 

我家蔡肥 好慘 ,,  早上 九點上班, 凌晨兩點才下班..

最後 經理和蔡肥 一起搭taxi 回家 ...  (=.=) 辦公文員 還真辛苦!

一個月幾次都是要 OT

 

 

我吵著說要 去染髮 已經 有 兩個星期了

18號 是真的決定要去染深咖啡色~

但是 又有人跟我說 黑色比較好看 -.-

搞得我現在 好糾結!!!!

染頭髮 是一條不歸路,, 我明明就走了 回頭路 讓一切都回到原始!!!

但哪根筋不對 又想 試試染頭髮 厭倦了黑色 !!!

怎麼辦呢 !!!!!!!!!!!!!!!!!!!!!!!!!!!!!!!!   好想染喔   一開始 也許會覺得OK,但久了又會懷念起黑頭髮了吧

我就是這麼矛盾得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