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電腦課 = =  超點點點 ...........!!!!


老師在全班60人面前 罵我 = = 


ㄜ ...........   !!!!!!!!!!!!


罵很久 = = 也 托堂了  .....!!!!!!!


為什麼罵我咧 = ="""


因為 ...........   我交卷的時候咧 !!!    我交兩次  = =


那兩次聽說 都蓋到了 5 號 同學的 卷子  = =

很莫名奇妙就是了 !!!

我明明記的那兩次 我都選 51 號阿 !!  也就是選我自己的學號阿 !!

更何況 這交卷系統    .... 我還交過別人怎麼交卷咧!!

這次 ... 居然交到  蓋到別人的卷子 = =  真傻眼!!!!

被老師罵超久 = =  罵到我臉都紅了


阿 sir 還說   要寫 1000字 的悔過書  嚇死人 = =

反正他講一大串啦 !!!  我也不是很聽的懂 !!!
  
因為他講超多     ...  他的 mic 也怪怪的 所以我就聽不太懂啦 !!


唉!!!   --*  最後 !!   他不知道怎樣 居然又沒叫我寫 !!!


很傻眼 !! ....  !!!!!!!!!!!!!

看到大螢幕上 我的 學號 515 號  是紅色的 !!

就知道 情況不妙了 @@|

 !!!!!!!!!!


下次要很小心  ... 很小心了 --*

要不然 就要寫 1000個字悔過書 = =!!



**  ya 開始放 聖誕長假了 !!!

放到下禮拜二 !!   哈哈哈 high 翻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