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溫 生物!!

結果咧 … !!!


居然敗在一題  "" 我看過的題目 ,,  且背過的題目 :


真的氣死 = = 那題三分內 !!


要不然我可能就滿分也說不定 !!!


畢竟 --* 我 那麼早起來溫習      我可要有回報的咧!!   !!


今天  留在學校,留到6點多才回家 !!!

因為要作 英文會話的 講稿 和 作文 !

超累的 …

Miss 看到 ....   就說    作文 排序排的亂七八糟  = =|

 -_-   所以又要一直改!!!

而  講稿 ...   也是  隨便亂寫的 = =   跟 作文很難牽扯在一起 !!!

唉 !!!!!!!!!!!!                  英文這東西 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



 最近 很冷 !!!!!!!!!!


大家都 ...  圍上  圍巾 !!!

大家也在 開始織圍巾了!!!! 


= =||  


身為女生 !!   居然不會織圍巾  !!!  ---  有人對我說 @@"


唉 ........  


我也想會織!!!


不如 ,,,,,








你教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