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樣得我

現在都不敢照鏡子

照鏡子就覺得自己"可怕" 看久甚至覺得" 噁 "


是因為月經來嗎

在嘴附近

太可怕啦 ><  痘痘   連續冒三顆~  

而且 又不像痘痘

那到底什麼鬼東西

還 三胞胎咧 


不要以為你長的小 就不會引我注意

越看你越不順眼   

ˋˊ




原來 薑茶 喝太多 會上火


god!

早知 我寧願 喉嚨痛死

也不要那 三胞胎 死痘痘

嘴角上本來就有一個類似痘痘但又不像痘痘的痘痘

它已發爛但康復中  昨天又新來個三胞胎痘痘在它上面


禍害我十萬八千里

害我周遭皮膚也會小疼痛




話說 今天拿到了搭車卡了 ya~

話說 我就快要跟ka deb去香港了

話說 媽咪和琪琪也快要去台灣了

話說 沙皮狗也就快要搬家了

話說   我連考試得複習計畫表都沒出來



即將20歲的我

諸事不順  ><






多補充膳食纖維 



保重身體

氣溫又要驟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