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威尼斯人..

 

呃  充滿回憶的一個地方.....

 

 

好.. 別想 到 "那邊"去了 ,, past tennnssseee laaaaa

 

 

 

------

 

 

每次和 ㄚ金聊天 都會想到 我們一開始來澳門時..

 

放假無聊 就是拿著 相機 到處去..

 

不然 就是 去 信達城 水坑尾 那邊瞎逛

 

一個 雞蛋糕 就足以滿足我們倆

 

不然就 新苗的魚仔餅 哈哈

 

就算炎炎夏日  我們依然會拿著相機去趴趴走...

 

 

啦~  一轉眼 小女孩們都長大了

 

 

時間會不會 過太快了呀.... ㄚ金在我心中還停留在16歲的階段耶

 

 

原來ㄚ金都2字頭了 

 

 

而我正朝向3字頭狂奔 

 

 

 

 

昨晚全家人 去八百半.. 外婆也來了

 

 

一直 問我 什麼時候我能帶個男朋友給她看看

 

叫我眼光不要太高,要趁可以選擇男生的時候,趕快挑一個

 

說: 再過幾年,妳沒有了青春,別人就不要你了。

 

 

ㄜ...  沒了青春 , 就沒人要了嗎.... 那到時候 應該就是 真愛了吧   XD

 

 

怎麼大家 聽到我沒男朋友 評價就是:你眼光太高了

 

 

我到底是 講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事 , 會讓人有這樣的誤解...

 

 

算了 !!   =ˇ=   做自己就好... 妳說什麼 就什麼吧

 

 

 

 

 

以前學生階段,最愛問的就是:考第幾名呀,讀書成績怎樣呀

 

現在 反而是: 交了男朋友了沒呀,什麼時候想結婚

 

 

 

=︿= 如果永遠都是 學生階段 你說多好?

 

 

好吧… 我內心其實就是一個 不想長大的小孩。

 

 

 

頭腦就是一個 固執的老阿婆

 

 

 

 

 

 

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完之後 就是連續兩天的凌晨班

 

 

好期待跟阿金 去游泳~~~~~~

 

 

希望不會遇到熟人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