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早上 : 5:30 就被吵醒 


  很可惡耶 …  我還以為可以 睡到自然醒  


    可惡的白痴仔    (( 氣死耶


  講電話就算了  給我講那麼大聲  講到樓上也聽的到!

 
   -----*----*-----*-*----


   。_。  

      昨天阿 我跑去看野口寫的網誌 !

  我要看他打的 翹課篇阿 !! 想不到 一點進去


   居然一堆視窗給我跳出來 。 最後就關機 = =


  今天早上我不信邪啦!  再去點一次  一樣耶 ˊˋ !!


    一堆視窗給我跳出來 ˋˊ+  

  
  吼  @@ 。 那a案內啦 !   

       
  然後呢 ! 我去看我無名的留言板!


  一點下去   … 後果是  所有的視窗 自動關掉!

  
   = =    怎麼會這樣阿  --

  這種情形有一個禮拜了耶  。。


    我家電腦秀逗了 ˊˋ|


  『 我很想愛她 』 ,  這首歌果然不錯聽啦 @@。


    在野口網誌看到的一首歌 ↑ !!


  twins 唱的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