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一 不長一智

經驗使人增長知識

期望  跟 失望  成正比 

期望太大 失望也會很大 ///

不親身體驗 ,, 光看書 ..  真的不行

要 自己試過     才能100%置信  

真的要   實際走一趟 才知道..

才知道   價錢不是問題      地點很重要 

才知道     做人要有主見一點..  

不要  他人說一就一 ..  說二就二   

才知道 我真的是個 大路癡.  沒有 方向感 

才知道   有些事..  有些人    並不是想像中的單純簡單


一體兩面


這兩天 增廣見聞~      獲得的經驗 真的不少! 


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阿~ 早知道 !!!

我討厭  (早知道) 這三個字 !

但這三個字     卻一直跟著我...


同一塊石頭... 只有笨蛋   才會絆倒兩次 !

下次     不會 重蹈覆轍   !!   




發現

我凡事 總是 慢一拍       總是 後知後覺  




走了好久

發現

這雙   夾腳拖鞋       只能穿短暫


要走遠路    真的不能穿    這雙   拖鞋

居然   夾到   我的腳   起  水泡  了     !!!!!!!!!!!

回到家   拖掉拖鞋    還是   >___<     超級痛阿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我居然  能   忍這麼久    走這麼遠的路  ..

真的佩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