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7:45 起床,, 媽呀 好冷

澳台顯示 今天 (七度)  天啊 = =  

一天比一天冷嘛!  好險 我今天沒有課  不用等巴士 ^口^

今天行程

九點半   開始 整理衣櫃 

整理完  在奢侈的 睡一下下午覺  ( 不多不多 ,,  一小時就好啦 )

然後 煮地瓜!

然後 開始溫習



對了 !

昨天跟supi 去看了 2012  

這是我看過 最多人入場得一部電影

 
不錯看!   世界末日的景觀 雖然可怕 但挺壯觀的耶

火山爆發@@ 我也想看看 超級海嘯 哇我也想親眼目睹

(不過....  當我有榮幸看到這些畫面的同時   大概就與祖先們團聚了  =口= )



命有沒有這麼大 男主角總是大難不死  都可以死裡逃生

人真是現實  大難臨頭..  只允許什麼鬼綠卡證件

只允許 有錢人   有身份的人 ( 知識份子 < 這個還說得過去 )

不過 好多 平民好可憐啊 像那個 科學家  唉 就這樣被海嘯淹沒了.. >_<


劇情 就不多說什麼了  ,,  自己去看吧 ( 很值得一看的電影)


 






=口=       

最近

想添購一件厚大衣

想換個包包

想買保濕用品

想買多一件jeans


無須都要用$


從吃的下手開始省..


 








好冷

我的臉又開始脫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