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了 大學英文!

reply complaint letter  = = 寫得真的是連小學生都不如 (汗")

每次寫作文 就覺得自己英文爛到谷底 詞彙量會不會太少了

我腦袋都裝些什麼阿   食物嗎 ?   唉  ) >口<:) 

心情很差 ... >_< "

 


上個 三週左右 就結束這學期了 開始放聖誕假..

所以 期末報告  多到一卡車   ( ˊ_ˋ)

好忙好忙      哪來這麼多時間 >_<



專業英文 <<    沒事就寫個  business letter .. 不然考試真的ㄘㄨㄚˋ咧等!  ..最擔心這科了 ><


生態旅遊 << 組員現在有哪幾個我都不知道,,,  ( 報告 ppt    5~7 min )  哪時進行啊?!

旅遊經濟 <<    優 老頭   佈置得問題   我從沒 上台 講過 = =  慘了慘了... 這科功課部分最慘..

旅遊地裡 << 呼!   這個 沒問題 ^口^ y

大學英文 <<      這個 問題也不沒啥大問題 ^口^


會展 <<    目前有個    美食節 分析 報告   場地布置 攤位設計等等   !! 

話說 會展 我翹了 三堂課

嗚! 真對不起 阿爸阿母阿 >_<  血汗錢供我讀書  我居然這樣... 唉唉唉

不過 我翹了 也只是為了 在家 作功課   其實 也 ok吧 >_<  ( 自我催眠ing)



現在手上的報告有

生態旅遊

旅遊經濟

會展 (美食節)



旅遊經濟 就足夠我玩了

還要加上 生態旅遊 omg


= =




等等要上班


唉!

賺錢 讀書


好忙



過敏的季節


睡覺前 眼睛都要癢得   我想把眼珠挖出來~


早上起床   眼睛已看不到眼白  都是 血絲色


好可怕!



每次都會用手 揉眼睛   不揉 真的好想死阿 那感覺  

我的眼睛   從我有記憶開始  

眼睛就常常 過敏    癢得我 受不了   

所以  常常 用手  揉虐眼睛  直到眼睛 又紅又腫  .. 

而且 從小也喜歡    躺在床上看書溫習   

小時候 為了搶電視 所以也看得很前面

儘管如此 都沒近視

真的佩服自己 =  = 

 


試過連續幾天 戴  沒度數的眼鏡!   我發現  戴眼鏡真的很辛苦耶

所以 現在 很慶幸 自己 沒有近視!  ^^





好了


我該去把 昨天 美食節的照片 整理一下!


唉唉唉唉!!


報告這麼多這麼多


從中   學到什麼啊! ??

我還真的不知道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