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ㄖ

姐妹們 去 王sir 家 玩

我卻缺席  >_<

ㄞ.. 有得必有失

選擇工作這條路..

有些玩樂必須捨去


下次有機會吧??



// 昨晚 晚上只有兩個人

 累死人了 = ="
 
 m到第二天的我。。

 腳真的酸到爆炸 ˊˋ ( but nobody can help me.! )

 客人說好一起來的  我左手連續拋麵 爆青筋了 -_-

 突然覺得我的手又細了幾吋,, 

    (手宛如竹竿.. 腿宛如電線桿) 是我現在的寫照..

 晚上。 某人收銀的龜速,實在令人大開眼界啊
 
 怎麼能這麼慢 又不是新手了  

    收後面 =0= 我自己搞定。
    好厲害啊。對自己鼓鼓掌吧 


 //  最近有感冒症狀
  
          鼻子像水龍頭一樣 關不住

         喉嚨一早起床 吞口水會痛

    不行感冒啊 ><

        我八月 要有 一個健康的身體  去台灣逍遙  大吃特吃 大玩特玩  

          然後  變成一隻 黑肥豬回來澳門。


  都差不多時間 訂機票了!
   
    ((      想去以前的學校走走..  感覺一定很妙!!!!!  =ˇ=  好期待    ))

           
        


//  懶洋洋

    現在上班 皮膚好差啊 ==

    
    我不再有 10點前睡覺的紀錄了  ( 高中的生活 10點準備 見周公)

   我現在知道  (毛細孔的煩惱)

   我的右臉頰 出現 水滴狀的毛細孔ㄝ  (驚)好可怕><


   現在正吹起一股 人造美女風! 

只要有錢  

   水餃眼 變成 水汪汪大眼.. 豬鼻子 變成 阿斗啊鼻  .. a cup  變成 e cup 都沒問題

  =ˇ= 反正都變漂亮了 .. 被揭穿 也 死不承認 

  我也去整一下皮膚好了 =_+  努力存錢

  沒辦法

  這世界... 人人都喜歡 欣賞 美麗的事物

     包裝很重要... 不然 誰會想要 打開包裝   看裡面的內涵 ?!!!

  

   這想法  是否有點偏激了.... ?   

 

  好了 ... 以上論述 純屬  耍白行為


      現在只有想過  存筆錢  出國見識一下  =ˇ=!

   不能  永遠  當   井底之蛙 .  .  




 
//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雖然人生短暫..  大家都盡量的讓自己更好 甚至完美


   但打破了 上天賦與的自然美  @@   那就不好囉 

    某人說過: 每個人都帶著 缺陷美 來到這世界上 @@


    現在   只要有時間 上網 ....  一定去看 (  蔣雅文 MANDY ) 的無名

   哈哈... 她真的 正翻天      超自然的 美      

    http://www.wretch.cc/album/MoBlog
  

 有個性 有想法 又有才華   我心目中的 大 正妹 =ˇ=


   

 //   今天 六點多起床  

    玩電腦 目前玩了 一個小時多!

    該去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