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

只相信 自己的 眼睛ˇ耳朵..!!

眼見為憑  ,,  眾口鑠金  *!??

oh *  對對對 !!

二比一!

  兩個人的立場 都這麼堅定,,  一致認為是我算錯.!

唉,,    我投降 *!     


我知道       我怎麼說     都白費力氣 !!

那麼就 別  浪費體力 ˇ 浪費力氣   去做無謂的爭執!


隨便你們  怎麼想   怎麼說吧  ! 

 


 



今天呢!   放假 *

太陽 也未免太熱情了吧,,,

害我懶洋洋的  只想在家當


一個人     吹著冷氣 * 吃著 冰涼涼的西瓜 * 聽著音樂

哈哈 這也是 一大享受  ↑  

 
下次放假  就是 星期日了  !

amy 約我去水坑尾


這應該是 我們 第一次 也是 最後一次 出來逛街

,,, 她下個禮拜 就要回泰國了 ><.嗚 不捨

店裡少了個可以搞笑的人~ 

但…   出街時,, 只能用 廣東話 * 英文 和她溝通      ,, 真是一大挑戰

 



 

今天下午  收到  * ka簡訊耶 @@"

南灣 __  金玉滿堂  吃宵夜 **

呃..   其實..    南灣 ))  在哪裡阿?!!

明天要到   10點半 "   才下班,, 唉!

好晚了耶 -_-  要去嗎 ?!

吃宵夜 ........     唉    肥肥肥ˇˇˇˇ

套句  amy 常說的話 "肥人不怕肥" 

應該,我會去的吧 ?! 

 

*  pic × 畢業典禮 × 校門口 × 我 和 kaman   , 

                  ha 那束花   到爆炸吧?! ,, 唉,, 可惜 不是我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