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 我變黑人了 !!!!


           最近照鏡子發現 = = 我的臉怎麼這麼阿 !!!  然後黑眼圈又很重....


                    好糟糕 ~~          或許最近太陽太大了 我又沒擦防曬 ... 就跑出去 !!!


           唉唷 ˊˋ'           算了 !!   不 長 [[ 大型痘痘 ]] 就ok  !!

 
           明天  就要出關 去接阿嬤了 @@
 
 然後呢 !!   隔天(7/23)就搭乘飛機 go to 台灣 啦   。ˇ。
      
 
        很高興耶  可是 @@"  ....   = = "


   好熱好熱  ~~  最近真的很熱!!!


       台灣是不是也這麼熱呢 ?!  (我想應該也半斤八兩吧!!)
     
   
   聽說 ‥ 我回去 !! 有人要支助我2000元台幣內!! 哇哈!


    
    今天  有去吃 水坑尾那攤的雞蛋仔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還買了個防曬的 (( 我可是買 pa+++ 三個內 !!


       @@"    @@"        

        
    回家的路上  看到有個外國老伯伯 微笑跟我說 hello

      哈  。ˇ。  然後我就說 hi!! ‥


         想不到 會在賣魚丸那邊遇到外國人  。_。∥


   呵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