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要去 畢旅了!!!

現在覺得好麻煩

要帶那個 ...   帶這個的

煩死了 ...

又遇到 m 來


要在火車上 待 26小時    !!!    去年的人這麼說 = =

唉 ........

怎麼 那麼巧 遇到 m來啦

嗚 !!!  整個心情都沒有了

一想到就煩!!

真羨慕男生  不用煩惱 = =


...!!!

今天 miss 也公佈第一段總成績

天阿

整個就 驚訝到

我居然有 90 分 耶

@@" 

不可思議

我還想說 有 85以上 就很好了!!!


那麼好的成績

又覺得 保送 科大 很不應該

搞的我想 挑戰   旅遊了!!!!!!


不過 旅遊面試 ................

我英文這麼破!!!!!

之前還以為很簡單的

因為聽說       旅遊面試  比 澳大面試還難...!!

很煩惱

算了!!!!!


畢旅回來在煩惱還來的急!!!!!



現在 電腦,, 又被蔡肥 亂搞 ˋˊ+

msn 搞到 不能登入了  整個就壞掉!!.

= =

真的是 喔買尬!!!!!!!!!!!!

每次都 這樣

把電腦用的亂七八糟

下載很久的程式

通通不見 ˋˊ+



現在好睏

可是 晚餐   現在都好晚吃

= =  


不知道 北京看的到 民視嗎? 

我想看 ( 愛 ) 耶 哈哈   


  -_- 

最近阿 老是 望東望西!!!!!!

希望 明天 不會 又忘記帶 證件 ...

我把 撘公車的DD卡           用不見了

裡面 之前還存了 200 元呢  ><


       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