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這個

忙那個。

天ㄚ,為了七天六夜的旅行

搞得我 = = 很煩。

怕漏了什麼東西,那就慘了

昨天放學 又出了拱北

逛得好累。 也買不到什麼

今天 整個就很衰小

唉,,,,   

煩惱 坐火車的那天

怎麼會這麼巧ㄚ  唉 機車

後天就要出發了

好快唷

我不喜歡 乾燥的天氣

在北京那幾天,

 會很乾燥

不希望,我的臉 脫皮

很恐怖的 -_-

我討厭又冷又乾燥。。。。。

唉 要是明天放假

那該多好呢

學校真的很白目ˇ

這三天就給我們準備畢旅的東西就好啦

還要上正課 = =

回來都忘光光了!



今天

要不是有Debby

我就........

總之

3q妳啦

真慶幸我們的身高差不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