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 能忍就忍, 除非 真的忍到快痛死才去醫院..

 

之前 刷牙 就驚覺 左邊候臼齒 牙齒有個洞了..

 

但由於 只要刷牙 才有一點點感覺

 

最後 真的慢慢變痛..  尤其是 月經來前一星期  整個就會痛T_T

 

怕看牙醫的人,總會替 牙齒找各種藉口

當初就催眠自己說『  身體免疫力低, 所以才會有的痛覺, 月經走了 也就沒事了..』

 

直到 連續兩個月 都這樣... 慢慢地 就連刷牙也痛 ...!!!!

 

 

最後 只好去 鏡湖 看牙醫 !! 

 

跟她說 左右兩邊 後臼齒 都會痛

 

但他卻說 我右邊沒蛀牙 ~

 

其實當下很想說:沒蛀牙那怎麼會有痛覺~

 

心理也有僥倖 好吧~ 又省了一筆,可能只是我錯覺而已,聽醫生的話『沒蛀牙』

 

 

所以只治療 左後臼齒,看完醫生後的那兩小時 真的是快樂似神仙,

 

還很PIANO去享受美味午餐=︿= 殊不知 麻醉退後我整個就痛到想罵OOXX

 

然後 再加上STAND BY3中了個 通宵泰國班

 

SHIT  我真的很想罵人, 但也不能CALL SICK了 也只好認命~

 

乖乖的去飛 =︿= 

 

 

飛回來 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 我右邊後臼齒的牙齒 連我喝杯溫水都痛到想尖叫打人

 

那種 痛覺 穿越太陽穴再到頭頂。。。 我今晚 吃粥時 眼淚在我眼眶內打轉了

 

第一是真的好痛,第二是覺得為什麼 左右後臼齒 同時出毛病。。>_<

 

 

 

 

明天睡醒 要去看牙醫~

 

我不要去鏡湖看了

 

再貴也要看好它

 

 

健康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