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三次搬家,, 從永寧搬來信譽了8A

開始與男人和小狗的同居 喔不 是婚後生活~

也買了一台新筆電 也幫妹妹也買了一台 (有姐姐真好 可惜我沒有姐姐 嗚嗚)

妹妹那台比我的還昂貴,算了價錢也不是太大問題~(但願老天爺讓我在開多幾次大單吧)

話說  在這家店 生存了 年半  我在前天 終於開了唯一一張大單~

真是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總算在年度總結前讓我有張大單~

但願這樣的好運能持續下去:)

 

新家 好大 所以買了暖爐 也買了電熱毯

這個冬天也莫名的寒冷,我的皮膚乾到嚇人~ 前所未有的乾燥呀!

其實嫁出去真的會很懷念住家菜,倘若我有媽咪煮菜的手藝就好了~

現在廚房都還沒有開火 >< 某人像木頭 說一句動一下的-0- 都不想煮東西似的~

還是不想吃到我煮的東西~ 可能他也預知到會很難吃吧~

 

 

明天要上晚班了

連續三天晚班

2018年的年三十 總算是放假的~ 好開心!

今年可以跟家人吃團年晚飯了

初一也接著放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