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這三天 很累的航班..

 

來回飛,, 而且人手不足!!

 

今天我當了經濟艙的老大 =0=

吼 >_<  真得好累唷!

我真的討厭賣東西....

但做LFA其中一個職責就是 DURY FREE

 

乘客很多都是小朋友

叫他 乖乖坐好 還給我 在椅子上 站著看風景...

真的是 氣到我快長皺紋

但表面上 依然要 微笑的說: 小朋友 飛機要降落囉~ 安全帶要繫好

 

老實說,, 我內心比較偏向於 :   快給我馬上坐下!! 再不坐下我就打你屁股唷! (然後表情凶惡)

 

我覺得 這樣比較有 說服力一點 =_=

 

但偏偏.. 這職業就是要無時無刻的 都在 "微笑"

 

今天 下班 真的是 眼皮沉重到不行

 

因為鞭炮聲的關係, 這幾天晚上也睡得不好..

 

 

終於有兩天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