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先大概說一下 我最近在忙些什麼..

 

昨天來了個三人聚餐,老實說第一次這組合

 

挺妙的,但不免#(%*@()%*

 

然後 還發現了 新大陸 至於在哪裡 嘿嘿嘿 ~在我心中XD

 

名字就先不說了~ =ˇ= 總之第一眼望過去 有超級驚訝到~

 

 

 

 

今天飛東京..

好久好久 沒試過 為了 工作要早起 而 睡睡醒醒..

 

除了 學生時代 常常 會逼自己 四,五點起床讀書外..

 

當時 精神壓力大到 怕鬧鐘不響,結果可以 兩點起床一次,三點再起床一次..

 

= = 我以為這種 睡睡醒醒 只發生在讀書時代

 

 

昨晚居然 

  除了 一點多起來 開冰箱 敷眼睛外.. 我分別在 兩點,四點,六點時段 起來 = =

 

我是有多怕 起不來嗎??! =_= ..

 

 

一直覺得 生理時鐘超準時的我=︿= 昨晚整個大亂啦~

 

 

 

 

話說 飛了個東京

 

我今天突然有好想 換工作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