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很不真實

 考完試 坐在training room..

 覺得 一切真的好不可思議

 

小學 畢業個人資料冊上  志願欄 ---  "空姐"

 

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吧!!! 就把這當做為夢想..!!

 

現在 大學畢業了!!! 夢想實現了!!!

 

還沒畢業 就通過面試 實現夢想

 

一切順利到讓我 很  "驚訝"..!!!!!

 

有時候 會很怕 這一切  是一場夢    擔心很快會"夢醒了"!!

 

雖然 培訓之路 讓我看清 原來 夢想 並不是 表面上的 這麼光鮮亮麗

 

我想 只有做過這行的 才懂這辛酸!!!

 

哈哈!!! 還沒開始正式上班 我就用"辛酸"這兩個字來形容。

 

這份工 雖然讓我很有壓力但也使得生活變得很充實,不在腦袋空空 生活渾渾噩噩!!

 

壓力是向上的動力,有競爭力讓我更想努力超越。

 

我不是聰明人, 所以要靠後天努力 !!

 凌晨四點起床溫習..

真的好像回到國中高中時期!!!

那種要盡全力達到最好的學習精神 終於又回來了!!!!!

連睡前 腦袋 都還會浮現  first aid , safety equipment , each cabin crew duties..

 

 

16號 第一天SNY..

 

第一天的機上工作 獻給了 "泰國" XD.!!!

 

 

 

希望我不會給senior crew帶來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