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iphone!!! 明天可以回家了!!!

維修費用 760mop!!! 好貴 =.='''

明天放學要用衝的去接它回家  ^^

 

今天 一早就起床準備酒店專題報告!!

=.= 可是,,我發覺 有準備跟沒準備的結果 是一樣的..

上台 就是不敢直視前方 >< 唉唷!!! 怎麼會這樣啦!!!

會很緊張  很緊張!!!... 我還是無法擺脫面對人群的恐慌感

 

8:05  就到達學校!!!! 

原來八點的學校人煙稀少@@~只看到清潔阿姨~

由於8:20分的課!!  老師也提早10分鐘到達=ˇ=!!

哈哈!!! 就開始跟老師閒聊!! 因為 老師是 台灣來的!!! 

整個就是很親切的國語~ 

我們再抱怨:廣東話怎麼這麼難學  哈哈~~

老師還說 我要去買本筆記本來學廣東話。把不會的單詞記起來。

呵呵呵~我在隔壁竊笑=ˇ=~

很可愛的老師!!=ˇ= 

 

 

m小姐快來了~

鼻子隔壁長了一顆 又圓又紅的痘痘~=︿=’

遠看好像38痔~連我照鏡子都想笑了!

 

 

 

話說  搭巴士時 都會聽到有人在講 屌你老母xxxxx

真希望 我再也聽不到"屌你老母"這四個字

好憎恨這四個字!!!!!

 

 

 

=︿= 明年可能要搬家了。

怎麼辦~ 我不想搬家!!!!!!!!不想不想!!!!

我說:

我根本不稀罕什麼鬼爛電梯~什麼四房一廳

我寧願每天爬四層樓住這舊舊的老房子。

 老爸很堅持地說 要把三盞燈的房子租給別人~

 

在澳門居然有三個棲息地 = =

一個家很大 但卻沒人住

一個家已經住習慣了 但卻要租人

一個家的位置很令人討厭 但在不久的將來就要入住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