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 

今天考代數!! 我的天ㄚ~ = =
太低估這次測驗了! 或許是我第一測考了滿分吧!
這次想說阿sir應該也出的很簡單 --*
想不到,,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 --*!

『 很難。 ‥!! 


明天校運會開始!! 哈,放假啦 !
不過英文有文法要寫,一回來就要測vb 。
慘了!這次vb不會『不及格吧』!
上次vb測驗全班才10個人及格 -︿-
唉唷~真煩惱!
誰來教我vb咧 ???
我可不想因為[電腦]這科被留級><


-︿-" 這次第一段我應該會死的很難看吧!
一直以來我都有前4名的說 -︿-
吼吼吼!! 這次有前10名就很高興了!

。︿。" 

go to  study!

唉!現在發現我英文水平真的爛到爆

現在開始,我要惡補英文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