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了美食節

因為會展期末報告 =口=

所以不得已 再次 踏上 肥肥之路  ㄒ_ㄒ 

真得是 花錢又增加脂肪 (不過我吃得也挺開心得啦 哈哈' -但..是短暫的ˊ_ˋ


今天因為一點小插曲.. 我居然遲到了

omg 我自認我很有時間觀念   但居然遲到 >_<

唉!!  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還是不喜歡給人等..


話說

豪大大雞排-- 好難吃    我在台灣吃得跟澳門吃的也差太多了吧

難不成因為隔海空運過來 所以就 偷工減料 -口-"  真得是..唉!失望透頂


題外話 ..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快 閉幕了

所以今晚特別多人

而且    今晚正妹超多的   個個都好漂亮  @0@

哈哈  很妙得是..  有輛 日本旅行團車.. 準備從觀光塔離開

車上的  日本女孩    居然 跟我頻頻揮手 打招呼  -- 哈哈哈   =0=" 

突然讓我想到 以前學校的校外旅行 哈哈  對著外面路人 揮手的畫面!





明天又要上班囉!

時間有點趕


我要在 星期二晚上前交 會展 ppt & 800字!

星期三要完成 生態旅遊 ppt  

=_+


期末周..

還真不是 普通得多報告!





明天我的紫色地瓜 又會進貨了

yeah..  紫色地瓜 真得很健康  真得很暢通喔  ^口^


還有還有

想不到 媽咪傳統的刮痧  方法 真得很有用ㄝ

沒有這麼水腫!  不過很不雅觀就是了!



血液循環暢通 不阻塞.. 身體都變輕了呢    =ˇ=

刮痧 真得很有用!!!!  真的  真得

雖然會醜個幾天  反正冬天包緊緊 沒人看到   ^ˇ^

還記得 以前小時候   很怕痛 .. 不過都會忍忍忍~ 忍啊忍啊忍

但有次 印象深刻

媽咪 幫我刮痧 =_=      很痛    結果 我 忍忍

然後就      尿床了


哈哈哈!!   ( make a secret , ok !)

我還記得是我讀 小二的時候 >\\<







啦啦啦

又是一個週末


12月快要到了

好緊張阿

...!!!!!!!






我給自己訂好的目標

要快點慢慢實行

養成好習慣要六十六天!


加油加油!!



不要頹廢人生!//

莫須有的光陰!

20歲啦 老太婆!  妳沒有青春可以揮霍了!

該為未來鋪路!




開始養生.吃對食物,有個健康身體勝過一切阿

有空沒空多看點文章, 不要腦袋空空  =口=

哪方面自卑  居然可以彌補 那我就要多多加強才行 ..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先苦後甘!   

雖然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但這句話 通常是我為了 頹廢虛度光陰才自我安慰所說的藉口




我我我我我

照顧好自己  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我要努力阿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