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大家都為自己的未來(( 努力

她們懂得 填補自己的不足。

選修 課程 。。

在看看自己 --*

還在 原地繞圈圈呢。︿。"

oh no 我沒有恆心

我時常半途而廢 三分鐘熱度

沒有人逼我,我不會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 我需要一個人來監督我 

那個人 是 老爸

有他在 我時時刻刻充滿讀書的幹勁。

因為 他時常激怒我 搞得我有奮發向上的動力

但是 我們不住在一起了。

唉 。︿。"

看電視 玩電腦 通通來。

若沒有考試ˇ沒有測驗 我的生活過得 很頹廢

睡飽吃 吃飽睡 不然就 電視 電腦。

我該努力了 ‥

要少玩電腦 少看電視了

我要向她學習  -ˇ-

為了 將來, 為 家人 也為自己

[[  我不要淪落到街上當乞丐  哈哈ˇ

是不是想太多 。。  ]]

總之ˇ

我要和 電視ˇ電腦 當 普通朋友就好了

不能再當()朋友了 --。

今天 ,,, 一回到家  ...

我就 很努力的 完成 英文話劇的稿子

[[[  連看 康熙來了 的時間 都犧牲了 ]]]] **

但是... 也才完成  一半多ˇˇ.

其他就 ...   大家 一起討論吧!!!!!!!

   第二段 還真多東西搞耶

-_-  有點煩  --- 


明天 語文課要做 畢旅作文

= =""  怎麼辦 ,,,, 去過的地方   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只知道 長城 這地方

 Oh no 糟糕  ..!!



最近 家裡 出現 好多 ((  小橘子  

哈  我好愛 **

好好吃ㄚ !!!!!!!

放學吃掉六顆 小橘子  外加一顆蘋果  -ˇ-

突然覺得 自己好健康 

零食 變成水果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