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爛結果 ..  

我還特地 找出 被我   打入冷宮很久的   牛仔裙  來穿ㄝ = =

唉.. 還想說 永利 高級一點 打扮好一點..     結果    還不都是一場空>

去死啦   氣死我了!  不寫清楚 .. 居然都請全職

那幹嘛 又要用個  兼職框給我勾 ... 什麼臉色     哼!

大太陽底下... 千里迢迢到了中土 去in    但居然是這種結果 

唉   ..  in 完後  很不開心啊!!!!   


算了  那乾脆 暑假回來 再慢慢找好了

反正  這兩個月的錢  已經足夠囉  


IN完後     走去水坑尾 !!...  貨比CANON  轉換一下心情 ^^

canon   以 2300 成交 ^^

我想買 110 IS 不過 只是  廣角問題   其他都一樣ㄝ  一樣 1200畫素

廣角  對我來說  不是很重要!     所以就買 100IS

SONY  出名的 外觀ˇ  型漂亮      但是 畫質還是比不上 CANON..

昨天.. 大失血         哈 哈..

  買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     開心啊!..

 哈哈 我留意 很久了 110IS  & 100IS

至於 另一台相機 我不想修啦  ..  就讓它 退休吧 ..  ^^


 __   心情 瞬間 變得 超級 超級好啦 ^^...



然後 去了  BEL 家 !!  

本來是去 跟她一起算數學...

結果  ...好像都在聊天ㄝ 

總之....  希望BEI 考數學 順利啦... 喜び顔文字素材  

OH... BEL  還送了我件褲子ㄝ


像裙子的一件褲子 

 


八點多 走走走   回家 ...  走到一半..

OMG   居然 下雨    

......................................
 

------------------

..............







昨晚   好早就睡覺了

^^   哈   昨晚    眼睛沒作祟了     感謝老天啊     

終於 ..  能睡個好眠..












 

u don't have to call anymore, won't I pick up the phone.!


u dont sorry  no no no ......








 

哈哈 原來 我家的 ka     babi   也喜歡聽 taylor swift 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