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了 ..

 

這樣看,, 不是很多

 

五天而已  @@...

 

全力以赴啦

 

oh 不對

 

大學 ( ˊˇˋ)    pass 就好啦

 

 

 

 

不錯聽ㄝ ^^

 

 方炯鑌 - 壞人

 

 黃靖倫 - 缺席

 

 黃文星 -  億萬克拉的幸福

 

 

黃靖倫 真的 好可愛 ^^  哈哈,,    想到他的 機器舞就好笑

 

 

這首  不錯聽 * 

 

 

 




愛 只剩下軀殼 為什麼還不放手卻拉扯
是我 不甘心還是不捨 為何我還在固執的拔河

其實我 真的很難過 只是難過都淪為沉默
可能我 真的不懂得 讓你更快樂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卻在你未來缺席
給你的愛 那些美麗 已長成藤蔓纏著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來缺席 像是一齣劇本 未完待續
預留伏筆 把未完成從容繼續
如果還有如果 就算瞬間老去毫不猶豫

愛 是不是都一樣 無論多漫長 終究曲終人散
可是 我不想因為不敢 卻步沮喪 然後半途收場
其實我 真的很難過 只是難過都淪為沉默
可能我 真的不懂得 讓你更快樂

我想和你在一起 卻在你未來缺席
給你的愛 那些美麗 已長成藤蔓纏著我的生命
在你的未來缺席 像是一齣劇本 未完待續
預留伏筆 把未完成從容繼續
如果還有如果 擁抱妳不猶豫

能不能將你的樣子都忘掉 捨不捨得愛 讓我控制不了
只想要 把你擁抱

其實愛上一個人沒有解藥
我的靜脈流著愛陪你到老
原來我 還會微笑
我真得想和你在一起 卻在你未來缺席
在每個未來缺席 像是一齣劇本 未完待續
預留伏筆 把未完成從容繼續
如果還有如果 就算瞬間老去毫不猶豫








方炯鑌- 壞人






方炯鑌 (阿鑌) - 壞人
作詞:方炯鑌 / 作曲:馬嵩惟 / 編曲:楊陽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