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       好晚才睡

 

一點   才睡  !!!!   

 

但    或許 生理時鐘  已經固定了

 

早上    七點半 就自然醒了

 

呼 !!

 

  ,,  吃個早餐    =_=   開始 .... 包餛飩 ~

 

啊,,, 我的鼻子    <<   能換一個嗎 ? 

 

好難受啊!!

 

鼻子出問題    ,, 眼睛   就浮腫    ><

 

 

 

 

昨天,,

 

和阿東 討論 好了

 

聖誕假期

 

如果 上班的話  _ 我要開 早班  ︿︿

 

阿東說: 沒問題 

 

哈哈哈! 我喜歡 開早班

 

因為   

 

不用收晚,算錢 _

 開早班  @ˇ@

 

可以   放著 自己 喜歡的音樂 

 

掃地,拖地,用麵,用料  ~

 

 開早班  雖然要一個人

 

但是  比收晚 好太多啦 ︿︿

 

早上 也沒客人 ‥ 哈哈,開早班 好處多多~

 

而且 適合給我 這個  早起的 老人 =ˇ=

 

 

 

放完 聖誕假期

 

就是 考試了

 

我還沒準備ㄝ~

 

說說 _ 數學 =0=

 

第二次 原本以為 成績 會很糟糕 _ 會不及格

 

" 想不到,,有91分ㄝ

 

嚇死我啦,,, 怎麼可能!! 傻眼~傻眼

 

亂寫  也可以被我寫中 ‥

 

哈哈_

 

當時拿到考卷  從 傻眼  心裡爽了很久

 

 

 

今天  天氣  很有 春天氣息ㄝ

 

奇怪了

 

寒冷的嚴冬 走了嗎>

 

 

 

1點 上班 @ˇ@

 

中午吃什麼好呢 ?

 

 

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