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

當然 萬事起頭難 有好多夜晚我都在重複著 空姐美好生活時光..

然後 累到 我很想走回頭路,畢竟那才是我熟悉的區域 儘管要輪通宵班很累

現在 加班加到  自己活像個工作機器人,每天只見太陽一小時內><

自認 我不是為 事業心重的女人, 我還是追求生活品質的 >_<

自從大學畢業後 沒這樣過...=_=  

然後這頭銜做的事情 真的壓力超大,

或許我慢熟型 再加上 我愛躲在旁邊觀察

遇到事情 又不敢主動發表  總是要等到見到棺材那瞬間才會發表言論的人..

 

唉唉!  當初這麼渴望的要一份地面工作

如今  如願以償 我卻想要走回頭路了...  好可怕, 我這種草莓思想 真的很要不得!

 

 

就像 一開始的SOLO FLIGHT 飛了兩天就想要換工作了.. 好吧  好像新工作都有這樣一段難熬的過渡期吧~

 

加油 !   每天早上都要自我催眠, 跟自己說  這種毫無目標 毫無頭緒的ㄖ子 很快過!

畢竟 OPENING TEAM本身的工作量就大 不確定性也大,  熬過就好了 >_<  

 

 

嗚 雖然真的好懷念 好懷念那種 自由時光~   有失必有得~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它~

 

 

 

今晚  只有我一個BOASUP 收晚上十點半啦 = = 夭壽~  老娘我都不知道埋數程序是什麼鬼

不上班一天 就完全跟公司脫節的感覺真的是糟透了~  

 

 

 

好吧 講點開心點的!

 

昨天去看了 第二次的 少女時代  哈哈

 

我這個沒少女心的老太婆 居然也會被感動兩次!  這劇情鋪的梗真的很好~

 

念舊緬懷 正中我心, :)  

 

 

 

等一下一點上班 =0=""""""""  不知道今天調味料會是什麼~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