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的台灣生ㄖ! 民國102年!!  先跟我可愛的台灣 說聲 生ㄖ快樂吧

 

_

 

今天放假  去拍了  面試要用的照片..

醜翻天 醜翻天, 為什麼我可以化了妝都這麼醜呀 !!!!!

 

真的該存錢去韓國或泰國一趟了~

 

昨晚就做好今天DO LIST 也就是 每段時間該做什麼事..

 

原本計畫好要 好好研究 面試的一些相關信息..

我居然 越看越沒信心..  =0=

 

 

---

 

 

老爸好煩..  我今年都要24 歲了呀 ( 好想拿 麥克風 吶喊 )

連我 昨天 飛機 幾點下降 .. 我又是幾點回家

 

這些 國中生 問題 來問我 !! OMG  = = 受不了受不了...

 

能不能把我當 成年人呢!! 即使我知道 小孩多大年紀  在爸媽眼裡依舊是小孩

 

有時候 真的好想 自己一個人搬出去租間房子,一個人住清靜真多

 

月底的韓國 我看我是換不出去了_ 準備做好兩個晚上 總共睡不到五小時的爆肝航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