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到FB有人又去台灣大吃特吃

 

 

拍一些 台灣風景圖 =︿=

 

 

我在電腦前面 真是羨慕加忌妒 

 

 

前天 又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就是 澳門到台灣 只要搭TAXI 就能到了 

 

 

夢中得我好開心~

 

 

真希望 永遠不要醒 哈哈

 

 

 

 

 

 

話說  昨晚我九點前就睡死了

 

 

居然 超有精神地 三點多醒過來 =_=

 

 

在床上拿起手機 又東看看西看看 玩到四點多才又逼自己睡著。

 

 

 

三點多 一度 很想約人 出去 吃早餐 哈哈哈~

 

 

但發現 NOBODY 

 

 

 

 

 

 

最近在飛機上 又看到不少花美男+ 花蝴蝶

 

 

暑假到了~ 花美男,花蝴蝶們都打扮的漂漂亮亮出國遊玩

 

 

我發現 只有30幾歲的男人 才會 拿本書 在飛機上看

 

 

花美男  就低著頭 玩著 手機遊戲 ...

 

花蝴蝶們 玩自拍 ~ 

 

 

嘖嘖 相較之下,我覺得30幾歲看書的男人 真的是 帥翻天~

 

 

雖然 樣子很平凡,但那種氣質 真得是太吸引我了~

 

 

 

航班延誤 最愛做的事情 就是 觀察形形色色的人~ 呵呵

 

 

 

 

 

 

 

 

 

 

 

 

樓上現在又在裝修了 好吵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