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心目中的TOP1飛

六段下來都我做    中英文廣播..


我很久沒飛得這麼有爆血管的感覺了.

真的.. 一個人喜歡你,看你順眼, 你做得有多錯 有多糟糕, 在她眼裡 也只不過是 芝麻小事! 


甚至 還會把你的錯誤  用微笑來帶過..


相反地... 你和她 磁場還是八字不合. 她就是 怎麼都看 你不順眼

無論你做的在好  做得在認真 .. 她依然會 雞蛋裡挑骨頭, 百般挑剔說你不是

一點點過錯  搞得好像 天要塌下來一樣



本來 興高采烈的航班.. 搞得這麼 累人


我真得好想罵一句 ㄊㄇㄉ 送給那位 ㄐㄧㄢˋ  ㄋㄩˇ ㄖㄣˊ

(^^)    =ˇ= 好孩子 還是 不該講太多不文雅的字眼... 


好了 發洩完情緒 就算了 


這種 鳥事 放心上  會 阻礙 血液循環 




還有  我真的覺得


這個社會是 欺善怕惡


會哭的孩子有糖吃~



真的_ 有時候


不要 _


太_  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