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不小心 去吃 宵夜了

好久 沒這麼晚吃宵夜 =0= .. 所以早上起來 覺得 腰又變粗了 ...


也許是心理作祟,腰明明就沒細過,哪來的粗可言呢~


唉 我發現 我還真的是路癡,

昨天 居然 指點錯路,害人去走一條 黑黑的路還有蜘蛛網

omg

 = = 真是愧疚。。。


我真心覺得 以後要"記路"了~


自己迷路就算了,還害到人真的是.....很糟糕 = = .....






這場雨 也許會下一整天吧 ?!


今天的計畫還是不能 被這場滂沱大雨給刷去...

等下 兩點 依舊出發去 拱北吧...  

不敢 跟 老爸說 一個人去..... 

有時候 善意的謊言 真的是 必須得 =ˇ= !!!


其實 我真的覺得 我生的超安全 ... 高大威武的 .. 實在不必擔心 我會有什麼意外 ..


老人家 就是 愛擔憂 ... =0= 


額頭上 的 紅痘痘 好痛..

我的青春期 也已經過了吧... 痘痘們 快點退散吧 ~



等下順便去 逛逛 拱北 大大書城吧 XD ...


如果 那書城的書 都是 繁體字 你說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