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 有兩天 黑色天.( 星期二 & 星期五 )

因為 我都要從 早上 九點 到晚上 九點九!!

 

五點半 下課後 我便衝去DFS 找莊阿德 大採購..

我想 這些東西 夠我用 一年多了吧!!!

 

晚餐--本來想說要去買 蛋塔吃的 ,  但最後又 決定去喝 starbucks!!

哈哈 因為聽說 

紅莓白朱古力咖啡 很好喝 ^^ !!!   大杯44元   wow ~~~ 好不可愛的價錢呀!!

但喝到第一口時, oh ,,, 頓時 覺得 這價錢   是值得的!!  XD

還叫了 檸檬PIE !!   發現 微波之後 好吃很多 !!!!

久而 一次  STARBUCKS,, 應該不會太奢侈吧 ^^!! 

 

 

悠哉得喝咖啡, 但依然記得   七點 要上  [ 莊子選讀!!! ]  

大學四年 =ˇ=  還是第一次遲到 50 分鐘!

oh,, 這煩悶的 選修課 就算了吧!!!     :) 

   100人的教室  幾乎坐滿人 =.='' 

 

 

 

自以為得 12月6號  完成 張萌的報告後   我就可以 快樂似神仙了 >

想不到 ,,, 酒店專題的 老師 還是堅持  presentation "三次" = =

然後 law 還差個 T&T

 星期五, 還有  專題 final exam

 

 

所以 今天 六點多 就爬起來 找 HACCP & ISO22000 的資料..

 

 

這星期 行程依然滿檔...

 

明天早上   還有個 新濠鋒 second in 的面試 ....

 

 

 

忙歸忙, 還是要適當的 忙裡偷閒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