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無名!!  我回來了 !!

我又有滿腹苦水想對你訴說.

 

 

  小黑走了....  Iphone卻跟著壞了!!!

好難過.... 怎麼我身邊的高科技產品接連出現問題....!!

 

今天進到一家黑店,差點被老闆坑錢 ˋˊ!! 哼~!!

很想對老闆說 :::  你以為我是笨蛋嗎?! 還是三歲小孩的智商..

 

好險 最後 無意中發現 一家  外觀簡陋 但 和藹可親的老闆娘    !!

我的 iphone 暫時 寄宿在 手機店 3~4天... 等 維修價錢出爐 !!!

 

我已經 習慣 iphone的日子!!! 沒有它 唉 >

出門老是感覺少了什麼.....

 

希望 iphone快點修好!!!!!! > ^ < !!!

 

 

昨晚 找那酒店專題的題目 找了好久:( 始終沒訂下題目..

好累.....早上 八點半就要站在碼頭上班...!!!

討厭 高跟鞋  討厭 一大早 要起床 黏假眼睫毛 !!

 

哈哈~ !! 但某同事跟我說:: 只要把臉 畫的跟猴子屁屁一樣紅!這樣就不用黏假眼睫毛了 ^^

於是我 今天試了一下 !!! 啊哈哈~  腮紅畫的特別紅... 果真 沒有被阿姨碎碎念了 ^^!!  開心!!

 

12月份 triann公司 要調來碼頭!!!

=.= 沒有 邊上班 邊溫習 這種戲唱了...

要乖乖的上班 大喊 "永利五周年"       " 永利專車" !!!!

我始終無法喊出 彷彿我肚子有一隻mic的音量出來... !!

 

 

始終有做不完的報告

考不完的Mid-te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